NBA 7月31日重启比赛:将输入《NBA 2K》音频模拟球迷噪音

NBA 7月31日重启比赛:将输入《NBA 2K》音频模拟球迷噪音
2020年06月07日 08:21 cnBeta

原标题:NBA 7月31日重启比赛:将输入《NBA 2K》音频模拟球迷噪音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NBA董事会于本周批准了在2020年7月31日重新开始比赛的计划,这个日期也得到了NBA球员协会的同意。篮球迷们听到这一消息无疑欣喜若狂,但随着细节信息的不断公开,人们尤其感兴趣的是观众。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在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中,观众的出席几乎是不可能的,甚至可能会持续到下赛季初。

没有球迷在看台上也就意味着不会有任何喧闹,对大多数参与其中的人来说,这可能是最需要适应的。

根据《大西洋月刊》的Shams Charania的说法,一个可能的解决方案是输入《NBA 2K》系列视频游戏的音频来模拟观众噪音。不过尝试这种方式真的会是最好的主意吗?

这里不妨通过终极格斗冠军(UFC)做个参考。据了解,该赛事是新冠肺炎爆发后首个举行的主要体育项目,其于5月9日举行了现场直播。由于新冠疫情的关系,比赛场地空无一人、出奇地安静。但这种沉默意味着,拳手们的每一拳、每一脚都被放大了。并且观众还能清楚地听到拳手们的互相嘲弄乃至教练给出的指示虽然这不同于常规但也非常有趣。

但如果UFC充斥着虚假的人群噪音它就会扼杀那种自然氛围并降低整体体验的价值。

NBA 2KUFC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