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的“Your Phone”应用现在可以控制Android设备播放音乐

Windows 10的“Your Phone”应用现在可以控制Android设备播放音乐
2020年06月07日 07:31 cnBeta

原标题:Windows 10的“Your Phone”应用现在可以控制Android设备播放音乐 来源:cnBeta.COM

如果你同时有Windows 10设备和Android手机,微软的Your Phone应用程序是相当有用的。有了它,可以整合桌面和你的手机,例如在电脑上直接打电话给别人,查看存储在手机中的照片,给别人发消息,查看通知,等等。

微软会不断地更新Your Phone应用,提供新的功能和改进,使其更加完美。今天,公司又推出了Your Phone应用的另一个更新,增加了从Windows 10上控制Android手机音乐播放的支持。

通过Windows 10上的Your Phone应用,现在可以从手机上控制音乐流。该应用目前支持Spotify和YouTube音乐等流媒体服务,当在支持的音乐应用中播放音频时,还可以控制本地下载的音乐。基本信息包括曲目、标题和专辑也会被显示出来,并且它们会在你的电脑和手机之间同步。使用中还可以暂停和恢复音乐以及跳过曲目。微软还加入了一个选项,通过点击下拉菜单,可以直接从 "Your Phone"应用中更改音乐源。

微软正在向运行Windows 10 2018年10月更新或更高版本的设备推出该功能,要实现它只需要一部运行Android 7.0或更高版本的Android手机,以及支持音乐控制的应用程序。

目前,微软的应用还不支持YouTube视频控制,但可以使用YouTube音乐、Spotify、Apple Music和其他音乐播放器与PC同步播放。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微软使用Android通知来同步和显示音乐播放,所以需要启用YouTube音乐等音乐播放器的通知支持。

微软对 "Your Phone"应用的更新目前正在推出,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才能在你的设备上显示出来。

Windows 10Phone应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