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范儿(FUN)中的“朝阳范儿” 朝阳区“北京消费季-潮朝阳”活动来啦!

京范儿(FUN)中的“朝阳范儿” 朝阳区“北京消费季-潮朝阳”活动来啦!
2020年06月06日 22:01 中国家电网

原标题:京范儿(FUN)中的“朝阳范儿” 朝阳区“北京消费季-潮朝阳”活动来啦!

  6月6日,以“品味消费,京范儿(FUN )生活”为主题的北京消费季大型促消费活动拉开了大幕,朝阳板块的北京消费季“潮朝阳”活动同步启动,联合阿里巴巴、苏宁易购、中国移动发放超百亿消费券,举办系列直播带货活动,持续打造消费热点,营造消费氛围。

 区长“网络直播”促消费、 专场直播助扶贫

  在精彩而简短的“北京消费季“潮朝阳”活动启动仪式之后,活动当天朝阳区政府领导通过“网络直播”向广大网友介绍朝阳区消费市场。

  朝阳区副区长朱晟来到直播间为活动加油鼓劲,他表示朝阳区为这次活动整合了各方资源和力量,从供给侧和需求侧双向发力,给商家和消费者同时带来信心和实惠,促进朝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最后,朱晟副区长还不失时机地为朝阳区做起了广告:消费到朝阳,朝阳“潮”好玩儿,预祝大家在活动中得到实惠,收获快乐。

  此外,活动当天朝阳区还专门组织了扶贫助农直播带货专场,为张家口市阳原县、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卓资县提供平台推介特色农产品,助力销售。期间,来自阳原县的“原上皇”小米、“往柿”西红柿以及“鹦哥绿豆”“南口供佛杏”“阳原驴”,来自卓资县的马铃薯、冷凉蔬菜、燕麦等特色农产品在这次活动中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此外,活动当天朝阳区还专门组织了扶贫助农直播带货专场,为张家口市阳原县、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卓资县提供平台推介特色农产品,助力销售。期间,来自阳原县的“原上皇”小米、“往柿”西红柿以及“鹦哥绿豆”“南口供佛杏”“阳原驴”,来自卓资县的马铃薯、冷凉蔬菜、燕麦等特色农产品在这次活动中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百亿消费券来了! 首批6月6日支付宝开抢!

  活动期间,朝阳区联合阿里巴巴、苏宁易购、中国移动面向社会投放100亿消费券,聚商惠民。其中,首期将有5000万电子通用消费券向消费者投放,可在朝阳区域所有商业企业使用,优先支持朝阳区扶贫双创中心使用。首批电子通用消费券共有166万个,将分三次平均发放,每个消费券包30元,由3张消费满40减10元消费券组成,目前首批已于6月6日上午10点支付宝开抢,其余批次时间分别为6月13日和6月20日。

  据介绍,朝阳区电子通用券共分两期,第二期将持续加大优惠力度,提供更多优质消费券投放市场。此外,同期阿里巴巴推出了1.15亿元消费券包,苏宁易购将面向消费者发放100亿购物补贴,中国移动推出8亿元手机消费券。

灯光秀点亮“夜经济”朝阳多举措助力消费季

  启动活动当晚,在朝阳区三里屯、国贸、奥运塔、鸟巢、水立方、蓝色港湾、世贸天阶、合生汇等地标、商圈同时“点亮”,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主题灯光秀。包括北京消费季”、“品味消费,京范儿(FUN )生活”等酷炫灯光将点亮“京彩”,百余座商务楼宇同时点亮夜空,商圈大屏统一播放“潮朝阳”宣传片,共同打造“潮朝阳”的朝阳夜生活。据了解,灯光秀活动将持续整个消费季期间,在每周五、周六晚上”点亮”市民夜生活,营造消费氛围。

  据介绍,活动期间,朝阳区还将联合全区20余个重点商圈、商业街区,500余家企业商户,举办购物嘉年华、亲子节、店庆优惠等系列活动,为市民送优惠,促进消费。

  如果你是美食爱好者,6月6日开始,你可以从《夜京城消费指南》公众号、《北京夜行地图》小程序等了解夜间餐饮购物消费等优惠信息,覆盖朝阳大悦城、秀水街、麒麟新天地、三里屯、国贸等夜京城地标,让你随时随地享受各色美味。

  如果你想宅在家里,每月一场的外卖主题促销活动也会让你安享美味,众多餐饮品牌企业,以及餐饮上下游企业,也会走进朝阳社区进行美食推广活动,给消费者更多“名牌餐饮”的品尝机会。

  如果你想主动出击“品鲜探秘”,由北京烹饪协会、北京商联会、朝阳大悦城、麒麟新天地、秀水街等行业组织和商圈组织的“寻味夜京城”活动将满足你的愿望,线上领用消费券,线下到店核销,其中的晚餐、夜宵时段夜京城惠民套餐,包括“霸王餐”、到店赠菜赠饮等优惠一定会让你一饱口福,流连忘返。

  记者从朝阳区商务局了解到,朝阳区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市区联动,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全民参与的模式”举办北京消费季大型促销活动。其中,潮朝阳活动作为其北京消费季活动的分支,将作为朝阳区疫情期间持续发力促消费的又一有力举措,共同掀起北京消费季的活动高潮。

  下一步,朝阳区还将陆续推出系列促消费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朝阳商业的影响力和品牌效应。升级改造赛特、蓝岛、新奥购物中心以及蓝色港湾,为老牌商圈再赋能,同时推动望京德国街、北京芳园里ID MALL、华贸天地西街等新项目开业,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国际化的消费选择。

朝阳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