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Z要用联发科天玑820?产品经理:假的

一加Z要用联发科天玑820?产品经理:假的
2020年06月06日 18:57 快科技

原标题:一加Z要用联发科天玑820?产品经理:假的

6月6日消息,之前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暗示,一加会推出廉价机型。

有爆料称,一加中端机型命名为一加Z,它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820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

对此一加产品经理张璇、一加设计师浩然均予以否认:假的!

目前尚不确定一加Z是否为该机的最终命名,另外从GeekBench跑分网站给出的信息来看,一加中端新机使用的是似乎是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

骁龙765G是高通定位中端的5G芯片,和上一代相比,骁龙765G CPU性能提升了10%,GPU性能提升40%,AI性能提升100%。

它基于7nm工艺打造,采用与骁龙865相同的CPU架构,还有与骁龙865相同的AI硬件架构。

而且骁龙765G支持更新GPU驱动、HDR动态协调处理以及游戏画质超现实增强。

除了骁龙765G,一加中端新机可能采用挖孔屏方案,可能会有高刷新率。

刘作虎表示,一加会率先在海外部分地区推出更多类别与丰富价格区间的产品,并在时机成熟后推向国内市场。

刘作虎强调,我们有信心可以做到多元产品的协同发展,当然一加只做精品的信念不会改变,我们将继续保持每一代产品不将就的体验,为更多用户带来最具品质的科技体验。

联发科一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