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在日本设立“樱花工作室” 专注于研发主机游戏

网易在日本设立“樱花工作室” 专注于研发主机游戏
2020年06月06日 18:33 快科技

原标题:网易在日本设立“樱花工作室” 专注于研发主机游戏

本文转载自超能网,其他媒体转载需经超能网同意。

前年和去年被玩的比较多的一个梗是“X桑,家乡的樱花开了……”,额……好像这个有骂人意味的梗用在这里并不合适,无所谓了……网易这几年可能是在“家乡”尝到了不少甜头,或者是为了吸收海外游戏工作室的更多经验,他们在昨天宣布于日本东京组建一个次世代家用机游戏研发工作室,名为“樱花工作室”。

为什么说网易在日本尝到了甜头呢?在《PUBG》大火,但官方手游还没出来之前,网易靠着《荒野行动》在日本是好好的火了一把,甚至一度成为网易在海外营收收入的增长主力。

不过这跟设立主机研发工作室其实没太大的关联,他们主要还是看中了日本在主机游戏开发方面的优势,才选择在日本设立这家工作室的。

在官方新闻稿中也提到了,他们邀请了日本游戏业具有丰富主机游戏制作经验的制作人担任负责人,另外新闻稿中还说他们希望“发挥双方优势”:

网易游戏希望“樱花工作室”的建立,能够将多年来在 PC 游戏和手机游戏领域累积的研发经验和技术沉淀,与“日式研发”良好结合,发挥双方优势,制作出层次更加丰富的游戏内容,继续为所有热爱“游戏”这一文化载体的用户提供更具魅力的游戏精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