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错过的超级会员日 超多特权解锁不一样的百度网盘

不可错过的超级会员日 超多特权解锁不一样的百度网盘
2020年06月06日 13:21 IT时代网

原标题:不可错过的超级会员日 超多特权解锁不一样的百度网盘 来源:网络

为了回馈新老用户的喜爱,百度网盘官方宣布将自6月6日起每周将任选一天作为超级会员日,且会推出多种多样的福利活动。本次活动为包月6折限量优惠券福利大放送,活动当日12点起,百度网盘安卓客户端将限量放送3万份6折超级会员月卡折扣券,新老用户可踊跃参与,尽享超多丰富的超级会员特权。

百度网盘超级会员优惠规则十分简单,6月6日起12点,官方将在安卓客户端放量3万份超级会员月卡6折优惠券,所剩折扣券实时更新、随时可见。新老用户只要登录百度网盘安卓客户端,即可参与活动。与五花八门的电商折扣玩法不同,此次百度网盘超级会员日采取了最简单直接的折扣让利方式,省去了让用户“算数”的繁琐步骤,可谓是诚意满满。

如果“不幸”没有抢到6折神券也不用担心,用户还可以通过“刮刮乐,试手气”的方式获取限量不定额优惠券,购买超级会员月卡时可直接抵扣。

成为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可谓好处多多,除5T超大空间和极速下载体验升级外,超级会员用户还可享受云解压、超大文件上传、视频倍速播放等超多尊享特权,可完美覆盖在线学习、远成办公以及娱乐生活等多种场景。无论是面对实时资料备份、资料同步、资料分享以及资料在线编辑等使用需求时,用户都可获得更便捷、安全、可靠的使用体验。

据了解,本次百度网盘超级会员日活动将演化成为长期、定期的固定活动,也是一次对于超级会员的长期福利,旨在为更多用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使用体验。同时,百度网盘也会根据用户的反馈,不断优化自身在技术、资源、创新和社区化等领域的服务深度及广度,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良好的使用体验。

来源:网络

百度网盘特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