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20拿下首发!最好的OLED来了

三星Note20拿下首发!最好的OLED来了
2020年06月05日 11:22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快科技

  6月5日消息,XDA主编Max Weinbach爆料,Galaxy Note 20 Ultra采用了6.9英寸WQHD+ 120Hz LTPO显示屏,分辨率为3040×1440。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业界第一款采用LTPO显示屏的旗舰手机。

  LTPO即Low Temperature Polycrystalline Oxide(低温多晶氧化物)的简称,LTPO=LTPS+Oxide,同一个像素中集成了LTPS和Oxide两种TFT器件,Oxide是底栅结构,LTPS是顶栅结构。

  这种新工艺结合了LTPS TFT工艺驱动能力强和Oxde TFT工艺漏电小功耗低的优点。

  此外,爆料称Galaxy Note 20 Ultra支持自适应刷新率,通过自适应刷新率模式,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在不同场景下智能切换刷新率,从而降低功耗。

  核心配置上,Galaxy Note 20 Ultra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Exynos版本首发Exynos 992,最高配备16GB内存+512GB存储,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45W快充。

  该机有望在8月份亮相,值得期待。

三星OLE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