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设置便民临时摆卖区

清溪设置便民临时摆卖区
2020年06月05日 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清溪设置便民临时摆卖区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葛宇飞 通讯员清溪宣)为积极响应群众诉求,助力复工复产,清溪城管分局近日积极协助婆岭街属地村委会九乡村委会设置便民临时摆卖区,并在该区域加强引导和服务。

  清溪此次探索设置的临时摆卖区是用一道道黄线画出的格子来区分的,摆卖者须要在黄格子里经营,不占用盲道、消防通道,不影响交通出行、环境卫生整洁,不扰民、不侵犯他人合法权益等等。村委会安排专人进行管理,目前共设有地摊摊位20多个。现场设立了告示牌,明确了摆卖时间。进驻便民临时摆卖区的小贩需提前向村委会申请,由村委会审核通过后安排具体摊位,并服从村委会的统一管理。

  同时,清溪城管分局做好管理和服务,保持对婆岭街的市容秩序、门前三包等巡查管控,清溪镇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在便民临时摆卖区放置大型垃圾箱,并协调作业单位协助九乡村委会加强便民临时摆卖区及周边的环卫保洁工作。

  实施几天来,婆岭街的便民临时摆卖区内熙熙攘攘,热闹非凡,不少摊档的生意都不错。

清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