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后首只美股科技股IPO获热捧 ZoomInfo上市首日涨幅最高达100%

疫情后首只美股科技股IPO获热捧 ZoomInfo上市首日涨幅最高达100%
2020年06月05日 03:28 财联社

原标题:疫情后首只美股科技股IPO获热捧 ZoomInfo上市首日涨幅最高达100%

疫情后首只美股科技股IPO获热捧 ZoomInfo上市首日涨幅最高达100%

财联社(上海,编辑 史正丞)讯,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软件服务公司ZoomInfo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首日涨幅最高达到100%。

虽然名字与视频会议服务软件Zoom非常接近,但ZoomInfo是一家营销信息服务公司,主要帮助企业的销售和市场团队扩大客户触达范围,该服务可以与Salesforce、甲骨文和微软的销售支持工具整合使用。

ZoomInfo上市前总共拥有1.5万个遍布各个行业的用户,公司表示其所处的赛道存在240亿美元的市场机会。

相比于对未来的承诺,该公司所处的云软件服务赛道才是市场更为看重的光环。在今年疫情爆发前后,美股市场上Twilio、ServiceNow等公司不仅没有受到疫情封锁带来的冲击,甚至可以说是少有的“受益股”。

ZoomInfo的前身是成立于2000年的Eliyon Technologies,后改名为Zoom Information。在2019年被DiscoverOrg收购后更名ZoomInfo。公司今年一季度营收大涨42%至1.03亿美元,不过仍然净亏损590万美元。

虽然ZoomInfo与Zoom视讯是两家完全不同的公司,但两者之间有着比名字相同更为亲密的关系。ZoomInfo在招股书中表示,在Zoom视讯使用ZoomInfo服务的第一年,该公司营收大涨超3倍。ZoomInfo已经成为了Zoom视讯销售代表进入新的和国际市场的重要工具。如今,90%的Zoom 视讯销售团队使用ZoomInfo服务。

截至发稿,Zoominfo涨66.38%报34.94美元,公司市值达到133亿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