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R:2020年主流媒体两会报道网络传播效果评估报告

CTR:2020年主流媒体两会报道网络传播效果评估报告
2020年06月05日 00:37 199IT

原标题:CTR:2020年主流媒体两会报道网络传播效果评估报告

2020年5月21日至5月28日,中国进入“两会时间”,在全球防疫局势严峻的背景下,非常之时必有非常之举。在本次全国“两会”报道中,主流央媒和广电机构在理念上结合本届两会重民生的特点,从内容组织、表达方式、传播形态上充分应用媒体融合新技术,做到了“好”“妙”“巧”,不断创新着新闻报道的表达方式。

CTR媒体融合研究院聚焦5月18日-28日主流央媒和省级以上广电机构(自有APP和官网、微博、微信、短视频、其他第三方平台)新媒体产品/账号,并对其在本次全国两会报道“竞赛场”的全网传播效果进行全面监测和综合评估,希望能为主流媒体主题主线报道的全网融合传播实践提供参考借鉴。

在本届两会报道网络传播效果评估排行总榜单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人民日报和新华社位列央媒前三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湖南广播电视台和北京广播电视台位列省级以上广电机构前三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