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软在OneDrive中启用巨大横幅广告:推荐用户使用Edge

[图]微软在OneDrive中启用巨大横幅广告:推荐用户使用Edge
2020年06月05日 16:56 cnBeta

原标题:[图]微软在OneDrive中启用巨大横幅广告:推荐用户使用Edge 来源:cnBeta.COM

基于 Chromium 的 Edge 浏览器于 2020 年 1 月正式发布,现在微软正努力说服 Chrome 用户体验尝试这个这款浏览器。从本周开始,当你使用非 Edge 浏览器访问 OneDrive 的时候,微软就会在显眼位置显示 Microsoft Edge 广告横幅。

例如现在你通过 Chrome 浏览器访问微软 OneDrive 的时候,会弹出“这是由微软推荐的全新浏览器。在Microsoft Edge上,你可以获得性能、兼容性、速度和易用等全方面升级体验。”

这个巨大的横幅还提供了新版Edge浏览器的下载链接,出现在 OneDrive 最近使用文件的上方。用户可以通过点击关闭按钮来删除这个广告。

事实上,微软并不是唯一这样做的科技企业。基于 Chromium 的 Edge 用户访问包括 Docs、Forms、Drive 以及 Gmail 等谷歌服务的时候,谷歌会弹出广告推荐用户使用 Chrome 浏览器。在弹出框中写道:“和大部分 Windows 用户一起使用 Chrome。Chrome是快速、简约和安全的浏览器,专为现代化网页而创建。”

微软OneDriv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