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WS已普遍提供基于AMD二代霄龙平台的EC2 C5a实例

亚马逊AWS已普遍提供基于AMD二代霄龙平台的EC2 C5a实例
2020年06月05日 15:20 cnBeta

原标题:亚马逊AWS已普遍提供基于AMD二代霄龙平台的EC2 C5a实例 来源:cnBeta.COM

经过多年的努力,AMD 终于凭借锐龙(Ryzen)和霄龙(Epyc)处理器,在消费级与服务器市场受到了更多客户的青睐。最新消息是,从今天开始,亚马逊 AWS 将普遍提供基于 AMD 二代霄龙平台的 EC2 C5a 实例。作为 EC2 C5 系列的优化衍生版本,此类实例主要面向批处理、分布式分析、以及数据转换等工作负载。在降低 10% 成本的同时,还可带来较以往同类实例更高的性能。

据悉,C5a 实例细分为八档规格,起步为拥有 2 个虚拟处理器核心(vCPU)和 4GB RAM 的 c5a.large,最高可选拥有 96 个 vCPU 和 192GB RAM 的 c5a.24xlarge 。

目前 C5a 实例已在美国东部的北弗吉尼亚 / 俄亥俄州、美国西部的俄勒冈、欧洲的爱尔兰 / 法兰克福、以及亚太的悉尼 / 新加坡等区域节点上线。

C5a 实例支持许多 AWS 资源,包括 AWS Batch、Amazon EMR、Elastic / Elastic 容器服务,且支持基于 Nitro 的跨平台管理。

最后,亚马逊补充道,C5a 随附的本地 NVMe 实例存储和 C5an.metal / C5adn.metal 变种也将很快与大家见面。

亚马逊AWSAM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