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骑行共享单车将享优惠

连续骑行共享单车将享优惠
2020年06月05日 03:35 北京日报客户端

    本报讯(记者 孙宏阳)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6月起至年底,美团、青桔、哈啰三家企业将对连续骑行、长距离骑行的用户陆续推出不同的优惠奖励。据统计,5月20日至31日推出高峰免费骑行活动期间,北京工作日早晚高峰日均骑行量88.4万人次,环比增长28%,已超过去年同期水平。

    为了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全面复工复产的新形势要求,美团、青桔、哈啰三家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在5月20日至31日期间推出早高峰免费促骑行活动。免费骑行措施受到许多市民的欢迎,对于鼓励市民骑行通勤成效显著。

    据市交通委监测统计,5月20日至31日,累计骑行量2322万人次,日均骑行193.5万人次,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的91%,工作日早晚高峰日均骑行量88.4万人次,环比增长28%,已超过去年同期水平。

    为进一步培养市民绿色出行习惯,6月起至年底,美团、青桔、哈啰三家企业将对连续骑行、长距离骑行的用户陆续推出不同的奖励措施。

    其中,美团单车将自6月起每月上线一次骑行打卡活动,用户在活动周期内累计骑行1/3/5/6天时,可分别获得对应天数的礼券包;青桔单车用户每天骑行第1、2、3单并完成支付,各有1次抽奖机会;哈啰发起6月14日前每日骑行2单赠1单活动,并将上线骑行用户数据画像小程序。

共享单车美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