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大变样!OPPO Reno4发布会上或推出新款5G CPE

外观大变样!OPPO Reno4发布会上或推出新款5G CPE
2020年06月04日 17:56 CNMO

原标题:外观大变样!OPPO Reno4发布会上或推出新款5G CPE

  【CNMO新闻】稍早前,OPPO官方发布消息称,将于6月5日(明天)19:30举办新品发布会,将推出OPPO Reno4系列手机和OPPO降噪耳机等产品。不过,从OPPO官方发布的内容来看,这发布会上可能还会推出一款5G CPE产品。

OPPO将于6月5日举办新品发布会

  从OPPO官方发布的预热海报中可以看到,一款类似路由器外形的产品出现在海报中间,上面标注有“集市”“小微企业”“出租房”“移动办公”“房车”等字眼,而产品的正面有5G、4G、WiFi和电源的指示灯,结合这些标注的场景和指示灯显示的内容,可以猜测这是一款5G CPE产品。

OPPO 5G CPE Omni

  在今年年初的一场发布会上,OPPO品牌曾发布了一款新形态的智能设备——OPPO 5G CPE Omni。该产品外观呈圆柱形状,指示灯位于产品的侧面上方,而OPPO品牌最新发布的这张海报中显示的这款产品外观呈方形,指示灯在外壳的下半段区域,显然与之前上市的OPPO 5G CPE Omni是两款不同的产品。

  其他方面,OPPO官方目前还未正式宣布这款新产品的消息,只表示该产品将在6月5日的新品发布会上亮相。

OPPO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