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企自考6大服务保障 让你备考无忧

恒企自考6大服务保障 让你备考无忧
2020年06月04日 17:18 企业观察报

原标题:恒企自考6大服务保障 让你备考无忧

身处竞争激烈的信息化时代,学历的重要性只增不减。虽然学历不能完全等同于能力,但在很多重要的人生节点,比如求职、落户、加薪、评职称的时候,学历就是一块“敲门砖”和“试金石”。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为自己拿到一个有含金量的学历证书是十分有必要的。

近年来,越来越多人加入到自考大军。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作为国家考试制度,由国家建立,政府考试机构代表国家行使考试权,按照国家规定的目标和标准,面向全体自学考生实施严格的国家考试,是国家承认的学历,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

需要注意的是,自考并不是埋头学习就可以了。自考有很多重要的环节和注意事项,需要考生及时掌握。比如,要知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有哪些课程要考?必考多少门、选考多少门、笔试多少门、实践考核多少门?什么时候可以报考哪些课程?如何申请证书等等。

如果想顺利地实现自考目标,选择一个合适自考培训平台至关重要。恒企自考“松果网校”从深耕教育培训领域17年有余的恒企教育中孕育而生,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教育资源以及创新优化的课程。恒企自考通过6大服务保障,为考生打造管家式自考服务,从报考到取证,让考生安心备考,无忧备考。

1、恒企自考提供班主任服务保障,有专属班主任跟进,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有问即答。

2、很多学员因为还在工作的关系或其他因素,会影响学习的进度,恒企自考提供超长服务期保障,3年循环听课+1年免费重修。

3、原定于2020年4月11日至12日举行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至8月举行。距离考试只有2个月时间,恒企自考智能题库保障,带领学员进行真题练习及解析,提前适应考试环境。

4、答疑保障,服务器及时响应,答疑解惑不用愁。

5、自考本科毕业生除了如愿获得自考本科毕业证书外,符合相关条件的考生还可以获得自考本科学位。那么,自考本科学位证怎么申请?恒企自考提供学位证书指导保障,设置专属指导课,一站式解决考生证书申请问题。

6、奖学金激励保障,

恒企自考设置万元奖学金,激励学员坚持学习。

恒企自考“松果网校”目前已遍布全国23个省,150座城市,近400家网点,深受学员好评。选择恒企自考,也就距离成功更近了一步!

(编辑:刘军)

自考本科考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