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和沃尔玛主导印度移动支付市场 Paytm并不轻松

谷歌和沃尔玛主导印度移动支付市场 Paytm并不轻松
2020年06月04日 16:27 CNMO

原标题:谷歌和沃尔玛主导印度移动支付市场 Paytm并不轻松

  【CNMO新闻】据外媒TechCrunch消息,随着Facebook的WhatsApp Pay在印度扩张受阻,谷歌和沃尔玛在印度移动支付市场确立了主导地位。

  在印度,谷歌的Google Pay和沃尔玛拥有的PhonePe并驾齐驱,正成为移动支付市场上的佼佼者,而Facebook仍然陷入WhatsApp Pay的监管迷雾中。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年5月,有超过7500万的用户通过Google Pay应用进行交易,PhonePe的用户则为6000万。根据TechCrunch获得的内部数据,印度每天有超过一千万的用户通过软银支持的Paytm应用进行交易。

谷歌和沃尔玛主导了印度移动支付市场(图源TechCrunch)

  尽管谷歌在商家方面的影响力仍然落后于Paytm,以及印度是全球范围内封锁措施最严格的国家之一,但谷歌在最近几个月的移动支付领域也一直保持着领先地位。Paytm曾经是印度移动支付的主要参与者,但其两年内一直在努力维持其用户基础。有知情人士说,该公司在去年1月大约有6000万交易用户,而在12月份的时候,其交易用户数量已经低至4000万以下了。

沃尔玛谷歌Paytm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