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奇幻恐怖剧《恶魔之地》新预告 50年代克苏鲁世界

HBO奇幻恐怖剧《恶魔之地》新预告 50年代克苏鲁世界
2020年06月04日 14:49 cnBeta

原标题:HBO奇幻恐怖剧《恶魔之地》新预告 50年代克苏鲁世界 来源:3DMGame

HBO奇幻恐怖剧《恶魔之地》(Lovecraft Country)公布了新预告,本剧由J·J·艾布拉姆斯、乔丹·皮尔等担任执行制作人,Misha Green(《地下铁路》《英雄》)运作,乔纳森·梅耶斯、朱尼·斯莫利特-贝尔、考特尼·B·万斯、迈克尔·肯尼斯·威廉姆斯等出演,今年8月在HBO播出。

《恶魔之地》新预告:

《恶魔之地》的故事设定在一个如同克苏鲁大神作家H.P.Lovecraft笔下的世界,讲述一个年轻黑人男子与亲友在1950年代穿越美国,寻找自己失踪的父亲,在他们的车侧,有怪物和种族主义的阴影潜行。那些乡野、小镇之中的无名恐怖,且听他娓娓道来。“我喜欢故事,英雄们踏上去别的世界的旅程,对抗不可逾越的逆境。故事就像活生生的一样。”而有些黑暗中的东西,也是活生生的……

预告截图:

恶魔之地苏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