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五分钟,刷剧四小时,Reno4是否让你更期待

充电五分钟,刷剧四小时,Reno4是否让你更期待
2020年06月03日 09:35 IT168

原标题:充电五分钟,刷剧四小时,Reno4是否让你更期待

  近期,OPPO官微宣布,将于6月5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带来新款5G机型Reno4系列。作为OPPO主打颜值设计和视频拍摄的机型,Reno4系列曝光的亮点已经展示了其出色的造型设计和拍摄性能。

  造型方面,Reno4正面采用了曲面双挖孔设计,加上COP封装工艺,上下边框也极窄,带来了无边界视感。Reno4的背面则是后置三摄设计,在镜头的旁边还有一颗暂未公布用处的传感器,可能是用于激光对焦的模块,以提高夜间的对焦速度和精准度。

  在机身右侧,还有“OPPO”和“Reno Glow”两个logo。在机身全新晶钻工艺的加持下,这两个logo设计显得格外闪亮。得益于晶钻工艺和磨砂质感,Reno4机身表面不会太滑,握持感更好,而且不容易粘指纹。另外,此前Reno3系列已经做到了171g、7.7mm的极致轻薄,这一次Reno4系列应该也会同样轻薄。

  至于主打的视频拍摄方面,无疑是防抖和夜拍了。此前Reno系列手机已经推出了视频超级双防抖技术,通过OIS光学防抖+EIS电子防抖+超广角镜头共同发挥作用,带来了稳定清晰的视频拍摄效果,即使在各种极端环境下,也不会产生果冻效应。

  另外,此次OPPO还着重强调了Reno4系列主打超级夜景视频。虽然Reno系列的视频防抖很出色,但由于夜间光线不足,想要拍摄出清晰稳定的视频,难度还是比较大。所以OPPO这一次可能会通过软件和硬件上的升级,提高进光量和优化技术,带来清晰明亮的夜景视频拍摄效果。

  续航方面,继“充电五分钟,开黑两小时”和“充电五分钟,开黑两小时”之后,OPPO此次又打出了“充电五分钟,刷剧四小时”的口号。如无意外,Reno4将搭载90Hz刷新率的高端屏幕,因此耗电量会有所增加。OPPO仍然能够保障长时间的续航,可见其针对功耗的控制是相当到位。而且Reno4系列还全系标配了65W Super VOOC 2.0超级闪充技术,预计可以在35分左右充满Reno4的电池,完全不必担心续航 性能。

  从已经曝光的配置来看,Reno4系列相当具有吸引力。但这肯定不是Reno4系列的全部亮点,Reno4到底还隐藏了哪些黑科技,价格又是多少,就需要等到6月5日的发布会,我们才能知道了。

OPPO机身
相关专题: OPPO Reno4 系列发布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