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源长寿村: 产品品质是我们的生命力

天源长寿村: 产品品质是我们的生命力
2020年06月03日 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天源长寿村: 产品品质是我们的生命力

广州市长寿村饮品(连锁)有限公司被评为“全国饮用水行业质量领先企业”。  天气将热,矿泉水成为大众解渴、消暑的主要选择之一。近日,天源长寿村矿泉水销量迎来小高峰。广州市天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温良称,近年来,天源长寿村矿泉水的业绩每年以50%速度递增,同时,市场正逐渐向广州以外的广东地区拓展,并延伸到了广西、湖南等地。文/曾繁莹

  “产品品质是我们的生命力。”温良从建筑装饰工程行业跨界到饮用水生产,经过二十多年的努力,打造了广大市民认可的“天源长寿村”品牌——这个极具广州特色的桶装水品牌。“一滴矿泉水源都是责任”,温良呼吁大家一起保护水资源,保护环境。

  据了解,“天源长寿村”地处广州市帽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内,占地245亩,具有23年历史,多次被评为 “中国十大矿泉水品牌”。温良介绍,天源长寿村现代化矿泉水厂地处长达三十多公里长的“软黄金矿泉水带”上,水资源丰富,水源优质,2008年开始达到世界和国家GB8537优质矿泉水标准。该厂建设了先进检验设备,生产设备全部采用自动先进的设备和水处理自动报警装置,是东南亚罕见的现代化矿泉水厂。该企业是中国食品安全年会“百佳诚信企业”,被中国检验协会评为“全国饮用水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检验合格稳定诚信企业”等。据介绍,该品牌目前采用无人销售机+网络+传统等现代化销售方式,遵照“竭尽全力,客户满意;主动送水,六星服务”宣传口号,一直得到众多消费者好评。(专稿)

水资源水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