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福特等美国公司纷纷发文谴责美国社会的系统性种族主义

通用、福特等美国公司纷纷发文谴责美国社会的系统性种族主义
2020年06月02日 23:53 界面新闻

原标题:通用、福特等美国公司纷纷发文谴责美国社会的系统性种族主义

路透社2日消息,上周,通用汽车、福特汽车等美国公司谴责了美国的种族不平等现象。

上周六(30日),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在致员工的信中写道,弗洛伊德去世后,她“(对于种族歧视现象)感到不耐烦和反感”,并强调需要“个人和集体”共同推动变革。

巴拉还表示,她正在委托公司的包容性咨询委员会。

报道称,包括英特尔、Netflix、耐克和Facebook在内的许多美国公司,都对弗洛伊德之死表明了立场,对歧视非裔美国人的现象表示了担心。

福特汽车的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Bill Ford)和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员工写了一封给联名信,信中提到了“乔治·弗洛伊德之死”和美国“系统性的种族主义”。

首席执行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