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行业!揭秘雪圣孚沃德空气消毒机的“独家黑科技”

领跑行业!揭秘雪圣孚沃德空气消毒机的“独家黑科技”
2020年06月02日 13:30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领跑行业!揭秘雪圣孚沃德空气消毒机的“独家黑科技”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更多人愈加重视健康。无论是长时间的居家,还是复工后的人员聚集,一片洁净安全的空气,成为越来越多的人最基本的生活需求。

进入夏季,气温升高,空调使用频繁,关门关窗不可避免。若室内密闭,再加上长时间的人员活动,不仅容易造成空气污浊,还可能滋生更多的细菌、霉菌、微生物、浮毛等,污染空气,危害人体健康。如何让室内空气洁净安全保证呼吸健康呢?空气净化器顺理成章地成了很多家庭和企业的选择。

空气净化设备真的有用吗?经调研发现,空气净化设备可以通过内置的滤网过滤空气中的病毒、细菌、微生物、浮毛等有害物质,过滤体系更完善、滤网更高级的空气净化设备,对微粒的捕捉能力越强、吸附容量大、净化效率高。对此,此前,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教授、中国环境学会室内环境与健康分会副主任委员钱华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普通市民要防范气溶胶传播病毒,第一,需自然开窗通风;第二,家里有净化器的要开净化器。

的确如此,新冠状病毒传播途径主要为直接传播、气溶胶传播和接触传播,根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发布的信息,新冠病毒尺寸约为100纳米,即0.1微米。一款有效的空气净化设备可以消灭大部分在空气中和附着在其他材料上大于0.1微米的细菌和病毒,还可以提高空气清洁度,让人们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既然空气净化器的作用如此重要,为了保证居家和工作时的安全健康,选购一款高级别、高配置的空气净化器,对广大消费者来说十分必要。

如何选择级别高、高配置的空气净化设备呢?一定要仔细甄别其过滤技术,只有拥有高级别的过滤体系的净化设备,才能有效屏蔽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以“消毒、净化二合一”的业内标杆品牌——雪圣孚沃德空气消毒机,在这方面就有其独有的“最佳净化技术”。

目前市场上比较常用的空气净化器,是由风机和过滤装置组成,虽然可以把各种污染物过滤掉,但是在产品标准里,并没有对病毒或者其他的病原微生物有杀灭率的要求。以消毒、净化二合一的雪圣孚沃德空气消毒机,能在这方面一劳永逸,得益于其拥有的行业顶尖技术——IFD技术。

据了解,IFD技术是英国达尔文公司的专利技术,雪圣公司作为英国达尔文公司在中国地区独家授权的IFD合作伙伴,最大化应用该技术打造出了五层净化体系,让消费者一机尽享好呼吸。

第一重:初效滤网。初效过滤,滤除花粉、绒毛、飞虫、大型悬浮颗粒。

第二重:IFD充电滤网。通过辉光放电的方法,将通道中空气电离成等离子体,为通过的细颗粒物充电。在等离子体中会产生紫外线、带电粒子等活性杀菌成分,通过高能粒子的刻蚀作用,破坏细胞的蛋白质结构,最终导致细菌和病毒的死亡。

第三重:IFD集尘滤网。IFD集尘滤网,为蜂窝状中空微通道结构,以电介质材料为载体产生强电场,对空气中运动的带电微粒施加巨大的吸引力,吸附空气中几乎100%的运动带电微粒,包括细菌和病毒。同时未被前级等离子体灭活的细菌、病毒在持续的强电场作用下,最终全部灭活。

第四重:HTCD除甲醛滤网。能有效去除甲醛、甲苯等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第五重:负离子发生装置。雪圣孚沃德不仅仅只是净化室内空气,还要提供最健康最环保的空气。负氧离子被誉为“空气维生素”,能够通过人的神经系统及血液循环对人的机体生理活动产生影响。雪圣孚沃德通过负离子发生装置,不断释放生态负离子营造室内清新空气。

正是凭借具有如此核心力量的净化技术,才助力雪圣孚沃德空气消毒机在空气净化市场一路领跑,为更多消费者供应一片洁净安全的空气,为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