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频3GHz八核心+联发科5G基带:AMD要做手机处理器?

主频3GHz八核心+联发科5G基带:AMD要做手机处理器?
2020年06月02日 09:08 快科技

原标题:主频3GHz八核心+联发科5G基带:AMD要做手机处理器?

AMD要做手机处理器了吗,至少外媒Slashleaks给出的报道是这样的。

从外媒给出的报道看,这是一款来自于AMD的全新产品——AMD Ryzen C7属于移动平台的产品,基于ARM最新架构定制,采用的是八核心架构,其中有一颗主频高达3.0GHz的Cortex X1核心,三颗主频为2.6GHz的Cortex A78核心以及四颗主频为2.0GHz的Cortex A55核心。

报道还显示,处理器采用的是四核心AMD Radeon RDNA2 Mobile GPU,主频高达700MHz;相比高通Adreno 650有45%的性能提升,并且支持实时光线追踪技术,而整个芯片是基于台积电的5nm工艺制程。

此外,AMD Ryzen C7采用的是来自于联发科MTK的5G基带,支持全新的LPDDR5内存、2K分辨率、144Hz刷新率的屏幕,HDR10+、10bit色彩等。

目前还无法证实上述消息,Intel在智能手机上已经折戟,如果AMD重新踏入这个领域,不知道胜算会有多少,大家觉得呢?

联发科AM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