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早报 | Netflix正式收购洛杉矶“埃及剧院” 壹心娱乐业务调整杨天真卸任经纪开拓直播

文娱早报 | Netflix正式收购洛杉矶“埃及剧院” 壹心娱乐业务调整杨天真卸任经纪开拓直播
2020年06月02日 08:00 界面新闻

原标题:文娱早报 | Netflix正式收购洛杉矶“埃及剧院” 壹心娱乐业务调整杨天真卸任经纪开拓直播

Netflix正式收购洛杉矶“埃及剧院”

据Deadline5月31日报道,Netflix近日正式收购位于洛杉矶具有百年历史的“埃及剧院”。该剧院的预计用途,是Netflix用于举办角逐奥斯卡颁奖季影片的首映礼或放映活动。“埃及剧院”1922年开始营业,此前由非营利组织美国电影科技学会运营。工作日期间,Netflix将用其进行首映、放映活动,周末该组织仍将进行传统的周末电影展。

Netflix。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壹心娱乐宣布重大业务调整,杨天真卸任经纪开拓直播

6月1日,壹心娱乐发布董事会2020年公开信,做出重大业务调整,重建战略布局和业务板块。公司将从演艺经纪一个核心,逐步转变为演艺经纪、影视制作、直播经纪三个方向并驾齐驱。杨天真作为董事长兼CEO,负责整体运营。陈洁担任壹线影业CEO,产品线主要为“女性力量”、“青春梦想”两大方面。杨天真将带队首次进入直播赛道,主要探索直播内容升级、IP打造、销售闭环和主播经纪。杨天真和陈洁卸任所有艺人经纪业务,创始合伙人陆三土担任“壹心经纪”CEO,合伙人田叶回归偶像经纪业务。

古天乐等艺人筹集资金援助底层电影人

据新浪电影6月1日报道,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古天乐此前联系英皇、寰亚及邵氏等10家公司,各投资300万港币,再向电影发展基金申请900万港币,以3900万港币拍摄香港在疫情下如何自处的一部温情的电影,为基层电影人筹款。

该片由谷德昭、郭子健和陈庆嘉等人联合执导,所有演员都是无偿义演,目前张智霖和张继聪已应邀参演。演员酬劳将捐给基层人员,每位求助的工作人员最多可获得9000元资助金。完整的演员名单将在之后公布。

张艺兴新专辑《莲》独家登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6月1日,张艺兴第四张个人创作专辑《莲》登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莲》中张艺兴打造“前世+今生”两部音乐篇章,每部篇章中各有6首歌曲。截至6月1日上午十点,《莲》“前世”篇章开售10小时,销量突破200万张,并登顶QQ音乐数字专辑畅销榜周榜、酷狗音乐专辑畅销榜周榜、酷我音乐数字专辑畅销榜周榜。

《莲》

前AKB48成员渡边麻友退出娱乐圈

据朝日新闻6月1日报道,前AKB48成员渡边麻友宣布因为身体原因,将从演艺圈引退。她在上个月提交退社申请,是AKB48元神7第一位退出娱乐圈的成员。

渡边麻友。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渡边麻友2006年12月加入AKB48,2007年4月首次亮相,曾出演日剧《欺诈偶像》,担任美国动画《波西·杰克逊与魔兽之海》日本版声优,2014年,获得AKB48第37张单曲选拔总选举第一名。她在去年11月最后一次参加活动照片后,就再也没有公开露面。

北京人艺剧院演员仇晓光病逝,享年60岁

6月1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官方微博发讣告,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一级演员仇晓光,于2020年5月31日下午16时42分病逝,享年60岁。仇晓光的代表话剧作品有《北京人》、《我这一辈子》等,曾出演过《我想有个家》、《红嫂》、《追剿魔头》、《猛警神探》等影视剧。

仇晓光。图片来源: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官方微博

导演彦小追去世,享年66岁

据中国电影报道6月1日报道,导演彦小追于5月30日病逝,享年66岁。他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美术系,代表作品有《刑警803》、《蜜月独身》、《大马路、小胡同》、《特殊使命》和《江姐》等,最后一部作品是2018年播出的《生于70年代》。

导演彦小追。图片来源:李光洁微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