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A1开卖:10语种12方言转写 到手299元

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A1开卖:10语种12方言转写 到手299元
2020年06月01日 20:08 快科技

原标题: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A1开卖:10语种12方言转写 到手299元

前不久科大讯飞正式推出了智能录音笔A1,这是一款针对学生群体的超轻便携录音产品,支持10种语音、12种方言转写,准确率高达98%,录音1小时出稿5分钟,售价399,首发优惠299元。

讯飞智能录音笔A1采用小巧迷你的外型设计,整体机身大小 55*32*15mm,仅重 30g,学生朋友可以轻易揣进口袋里。

此外,A1整体采用 PC+ABS 外壳设计,金属质感喷涂,可搭配贴纸进行DIY,彰显自己的专属个性。

硬件层面,讯飞智能录音笔A1采用 Knowles 的双数字麦克风阵列,采用端+云听感和降噪算法,听得更清晰,转写更准确。

讯飞智能录音笔A1配置550mAh锂电池,满电可连续录音10小时以上,待机时长可达20天连续录音1200分钟,待机时长可达25天。 本地存储空间也达到32G并另有10G云端存储空间。

讯飞智能录音笔A1同样采用基于深度全序列卷积神经网络的语音识别框架,识别准确率高达98%,并支持10类语种、12种方言转写及中英文混读转写。

同时,A1还支持智能管理,支持录音转写结束一键分享录音和转写结果,登录讯飞听见网站(www.iflyrec.com)可查看、编辑转写结果,摇身变为你的贴身小秘书。

目前讯飞智能录音笔A1正在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首发预售中,预售价格为299元,前100名用户可享受半价优惠,200-500名用户有最高价值百元好礼相赠,抓紧机会拿下这款高颜值的智能录音笔吧!

天猫地址

苏宁易购地址

科大讯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