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因担忧抢劫问题而暂时关闭美国的一些Apple Store

苹果因担忧抢劫问题而暂时关闭美国的一些Apple Store
2020年06月01日 09:39 cnBeta

原标题:苹果因担忧抢劫问题而暂时关闭美国的一些Apple Store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决定在周日暂时关闭其在美国各地刚刚恢复营业的一些Apple Store,作为保护其零售员工不被抗议活动影响的措施。周六晚间,美国各地的Apple Store门店遭到了投机取巧的抢劫者的袭击,这些抢劫者愿意闯入零售店盗窃苹果产品。由于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的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在被捕时死亡,美国30多个城市都发生了抗议活动,预计周日期间可能会有更多的商店遭到袭击。

据9to5Mac报道,作为预防措施,苹果正在关闭部分Apple Store门店,而事件仍在继续。苹果公司在其商店页面上通知称,“考虑到团队的健康和安全,我们已经决定在周日继续关闭美国的一些商店。”

劫掠事件的账户和社交媒体图片显示,人们强行进入商店,抢走演示设备和附近的盒装库存,然后离开商店。袭击事件给Apple Store玻璃门店造成了相当大的损失,一些像明尼阿波利斯 Hennepin Avenue 分店这样的Apple Store门店被无限期关闭,进行大面积维修。

其他一些在周五和周六晚上被洗劫和袭击的商店还包括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Pioneer Place、亚利桑那州Scottsdale、费城Philadelphia和华盛顿特区Pioneer Place的Apple Store。

为准备抗议和阻止抢掠行为,许多商店都采取了将商品打包带走、用木板封住窗户以限制损失。抢走演示设备的窃贼也会发现它们的作用有限,因为当它们在商店的范围之外时,会被禁用和追踪。

此次关闭将是对苹果重新开放Apple Store的又一次打击。苹果公司5月26日宣布,打算重新开放100家美国Apple Store门店,这将使其在美国开放的门店总数达到132家,几乎占其在美国所有门店的一半。

明尼阿波利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