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全新TWS耳机抢跑上架:499元 高通手机最佳配件

vivo全新TWS耳机抢跑上架:499元 高通手机最佳配件
2020年06月01日 08:19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快科技

  6月1日,vivo X50系列将于今晚正式发布,此外还有一款全新的vivo耳机配件vivo TWS Neo也将同台亮相。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vivo TWS Neo在发布前抢跑上架京东,并且参与到凌晨的京东秒杀活动中,定价499元,现在定金10元抵40,实际到手469元。

  图源@Vetrax嚣张卫视

  外观上,vivo TWS Neo整体采用圆润的流线造型,时尚且科技感十足,蓝色和白色双配色可选。耳机则采用主流的“长耳柄”设计,浅入耳结构。

  规格上,vivo TWS Neo搭载了14.2mm动圈,高通QCC3046芯片,支持蓝牙5.2,首发支持aptX Adaptive,aptX Adaptive是高通最新一代音频编解码技术,账面指标48kHz/24bit,兼容aptX和aptX HD,可以在279Kbps-420Kbps之间动态调节传输码率。

  换言之,对于高通手机而言,vivo TWS Neo是一款绝佳的耳机配件。

  调音风格方面,据微博大V@耳机林Sir 体验,vivo TWS Neo高频清秀华丽,中频干净自然,低频下潜佳而量感少。整体来说是副解析很强、很丝丝入扣的偏中高频走向的塞子,音色偏华丽飘逸,与轰隆隆无缘。

高通viv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