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5官宣:6月11日见!

小米手环5官宣:6月11日见!
2020年06月01日 06:58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快科技

  5月31日,小米手环官微宣布,小米手环5将于6月11日直播发布!

  根据此前的消息,小米手环5屏幕将从0.95寸增大到1.2寸,屏幕下方用于交互的符号从圆形/拱形(NFC版)改为了小横杠,而且有点类似于电池图标形状。

  功能方面,首先小米手环5将支持控制手机拍照,这也是小米手环首次推出该功能。

  其次小米手环5还会新增5种运动模式——瑜伽,椭圆机,划船机,跳绳和室内自行车,这也让其运动模式总数增加至11个。

  最后它还新增血氧饱和度监测功能、海外型号(XMSH11HM)支持NFC、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等。

  此外小米手环5新增了模拟表盘,此前小米手环仅支持数字表盘,但小米手环5内置了2个模拟表盘,未来可能还会有更多。

小米手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