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5修复一个严重的安全漏洞 请尽快升级

iOS 13.5修复一个严重的安全漏洞 请尽快升级
2020年06月01日 17:59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iOS 13.5修复一个严重的安全漏洞 请尽快升级

中关村在线消息:苹果已经推送了正式版的iOS13.5更新,并敦促用户尽快升级到新版本,这在以往是比较少见的,因为此次更新涉及到一个重大安全漏洞的修复。


网络安全组织ZecOps此前在iOS中发现了一个严重的安全漏洞,黑客可以通过该漏洞访问用户邮件应用中的内容。更糟糕的是,该漏洞从iOS 3.1.3开始就存在了,直到这个版本才被修复。

难怪苹果如此急切地告知用户尽快升级iOS13.5,此外德国联邦安全局(也在提醒iPhone用户尽早升级。

除了修复漏洞,iOS13.5还有其他一些更新,比如Face ID在发现用户带着口罩时,会自动进入密码输入界面,这也是被疫情所迫。

关于疫情的功能还有一个新的接口开放,可以让应用对接公共卫生管理机构的COVID-19接触追踪信息,实时给予用户疫情安全提醒。

(7454045)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新浪众测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