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劳工组织:第四版新冠肺炎疫情与全球就业监测报告

国际劳工组织:第四版新冠肺炎疫情与全球就业监测报告
2020年05月31日 05:22 199IT

原标题:国际劳工组织:第四版新冠肺炎疫情与全球就业监测报告

《监测报告第四版》还对2020年第一和第二季度工作时间减少的预测数据做出更新,并与2019年第四季度进行比较。2020年第一季度,预计全球工作时间下降4.8%(相当于约1.35亿个全职工作岗位,假定每周工作48小时)。这意味着自第三版《监测报告》以来,预测数据小幅上调了约700万个工作岗位。第二季度减少的工作时间预计维持在3.05亿个全职工作岗位不变。

从地区层面看,第二季度工作时间减少最多的地区分别是美洲(13.1%)以及欧洲和中亚地区(12.9%)。

《监测报告第四版》再次呼吁各国政府立即采取紧急措施,根据国际劳工组织的四大支柱战略支持劳动者和企业:刺激经济和就业;支持企业、就业和收入;保护工作场所的工人;通过社会对话寻找解决方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