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区广渠路附近地面出塌方,事故或因降雨所致

北京通州区广渠路附近地面出塌方,事故或因降雨所致
2020年05月31日 13:41 界面新闻

原标题:北京通州区广渠路附近地面出塌方,事故或因降雨所致

北京交通广播官微5月31日消息,据北京交通广播听众反映,北京通州区广渠路东延(运河西大街)和玉桥东路交叉路口南侧因下雨地面出现2米深的塌方,据记者王楠消息,目前北京住总集团正在组织回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途径此路段车辆注意绕行。

据中国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消息,此处塌陷跨度约5米,深约3米。中国交通广播记者家亮正在现场采访,据工作人员介绍,大坑的形成可能与管路漏水冲刷地下土壤有关,具体原因需要等待官方调查结果通报。

另据北青报分析,塌陷的地方目前地势比较低洼,加上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下了几场阵雨,所以造成了塌陷事故。

北京市气象台今晨曾发布雷电黄色和大风蓝色预警,早晨通州雨势明显。目前,已于09时30分解除雷电黄色预警信号,但仍处于大风蓝色预警中,白天北风较明显,阵风7级左右,预计傍晚前后风力逐步减小。

塌方通州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