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货车惨案 20余名嫌疑人受指控

英国货车惨案 20余名嫌疑人受指控
2020年05月31日 13:35 北京晚报

    致死39名越南人的英国货车案20余名嫌疑人在法国和比利时落网,受到贩运人口等罪名指控。

    法国和比利时警方5月26日发起联合搜查,在两国各逮捕13名嫌疑人。一名法国司法系统人士5月30日说,在法国落网的13人已受指控,罪名包括贩运人口和参与犯罪团伙,其中6人另外被控过失杀人;这13名嫌疑人大多是越南和法国公民。比利时检察机关说,在比利时落网的13名嫌疑人中,11人已由一名法官提起指控,罪名包括贩运人口、参与犯罪团伙和诈骗。法新社5月30日报道,货车案一名关键嫌疑人在德国落网,现年29岁,“可能是这一团伙在法国的头目”。本版文图据新华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