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江平赴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调研

王江平赴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调研
2020年05月30日 21:01 人民邮电报

5月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赴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调研。

王江平参观了工业互联网测试中心、国家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听取了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关于业务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的汇报,对研究院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疫情期间支撑部重点工作等给予充分肯定。

王江平强调,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要围绕发展定位和目标,努力提高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凝聚力、号召力、推动力;要围绕各级政府在行业管理和社会管理中的问题,探索利用大数据开展工业基础能力、中小企业运行等动态监测;要围绕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发挥工业互联网优势提供高效服务,重点解决企业关注的供应链协同、全要素效率提升、安全、环保等问题;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宽视野、大格局打造专业队伍,培养一批勇于担当、甘于贡献的技术专家和管理人才。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原材料工业司和消费品工业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特别推荐

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信息通信业在行动!

详细报道请见:

《人民邮电》电子报全真版

http://paper.cnii.com.cn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

编辑:曹倩 李文博

两会视频访谈丨全国人大代表郑杰谈如何发力新基建,澎湃经济新动能

两会专访丨全国人大代表、华工科技董事长马新强:新基建激发新动能,建设武汉综合性国家产业创新中心

三千兆触手可及!一场直播带您了解千兆生活

两会观察丨5G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换挡提速”

两会建议提案丨全国政协委员、搜狗公司CEO王小川:立法实施分类监管,营造健康的人工智能技术普及环境

]article_adlist-->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