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客租房被传倒闭 官方声明:系谣言 有资金困难但正常运营

青客租房被传倒闭 官方声明:系谣言 有资金困难但正常运营
2020年05月30日 22:17 快科技

原标题:青客租房被传倒闭 官方声明:系谣言 有资金困难但正常运营

5月30日消息,有网友爆料称青客公寓倒闭,有押金和贷款的一定要去售后,会有人接待安排退款事项。

对此青客公寓发声明否认倒闭,表示公司目前遇到资金困难,但仍然在正常运营中。

青客方面表示,有网民在朋友圈发布、传播关于青客公司倒闭的消息是不实谣言,公司目前遇到了资金困难,但仍在正常运营中,一定会承担起应付款项的支付责任,不会逃避,对网络上恶意传播的不实谣言,青客保留依法追究的权利。

以下为声明原文:

今日,有网民在朋友圈发布、传播关于青客公司倒闭等不实谣言,我司在此严正声明,公司目前遇到了资金困难,但目前公司仍在正常运营中,一定会承担起应付款项的支付责任,不会逃避,对网络上恶意传播的不实谣言,青客保留依法追究的权利。

青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