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检报告称美死亡黑人无窒息迹象且有潜在心血管疾病,其家人已另聘法医

尸检报告称美死亡黑人无窒息迹象且有潜在心血管疾病,其家人已另聘法医
2020年05月30日 21:28 界面新闻

原标题:尸检报告称美死亡黑人无窒息迹象且有潜在心血管疾病,其家人已另聘法医

《商业内幕》网站30日消息,根据周五(29日)法院发布的刑事诉状,美国遭警方暴力执法致死亡的黑人男子乔治·弗洛伊德初步的尸检报告显示,“没有可支持诊断为外伤性窒息或扼死(strangulation)的物理发现”。

相反,该报告说:“似乎是弗洛伊德被警察制服这一事实,其基本健康状况,以及他的身体中任何潜在的麻醉品这三者的综合,导致了他的死亡。”弗洛伊德去世时年仅46岁。报告称,他有冠状动脉疾病和高血压性心脏病等潜在的健康问题。

据悉,弗洛伊德的家人也已另聘请法医专家,准备进行第二次独立尸检。

沙文的膝盖总共在弗洛伊德的脖子上跪压了8分46秒,在弗洛伊德失去反应前将近三分钟沙文都没有起身。弗洛伊德曾呼救:“我无法呼吸了。”

有人指责,警察接受的训练让他们清楚,以“俯卧位”制服别人从根本上就是有危险的。

法医尸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