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专家:接受新冠疫苗测试的动物显示出很好的耐受性

俄专家:接受新冠疫苗测试的动物显示出很好的耐受性
2020年05月30日 19:23 界面新闻

原标题:俄专家:接受新冠疫苗测试的动物显示出很好的耐受性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0日消息,俄罗斯国家病毒学与生物技术研究中心(Vector)主任里纳特∙马克修托夫说,接受新冠病毒疫苗测试的动物显示出对它很好的耐受性,没有出现不良反应。

他补充说,有时候个别个体会发烧。为了监控肺部的可能变化,还使用了X射线机。

他还说:“注射疫苗后,没有出现温度升高,我们也没有观察到任何不良反应。它们对注射疫苗都显示出很好的耐受性。”

世界卫生组织3月11日将新冠病毒疫情定性为大流行。据世卫组织最新数据,全球累计病例已超过579万例,超36万人死亡。

截至5月30日,俄罗斯累计新冠病毒感染确诊患者396575人,其中治愈167469人,4555人死亡。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