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将花费1万亿托曼让人们用上4G

伊朗将花费1万亿托曼让人们用上4G
2020年05月30日 16:55 界面新闻

原标题:伊朗将花费1万亿托曼让人们用上4G

伊朗IRNA通讯社30日消息,伊朗信息和通信技术部长穆罕默德-贾瓦德·阿扎里·贾赫鲁米(Mohammad-Javad Azari Jahromi)周六(30日)表示,政府将花费超过1万亿托曼(合10万亿里亚尔,约合19万亿人民币)来发展和增强国家数据网络,让人们用上4G互联网。

贾赫鲁米明确表示,私营企业已花费1.9万亿托曼来升级国家数据网络,但政府将花费1万亿托曼来建立现代国家数据网络和建设4G互联网,目前已经分配预算。

他透露,伊朗的目标是拥有500万互联网电视用户,这个经济领域蕴藏着巨大的机会。

贾赫鲁米补充,被动防御基础设施也非常重要,伊朗国家网络的基础设施将在夏季之前完工。伊朗大不里士即将揭牌一个巨大的中心,德黑兰的全国数据总中心也将于今年仲夏开办。

伊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