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底特律19岁抗议者中枪身亡,40余人被捕

美底特律19岁抗议者中枪身亡,40余人被捕
2020年05月30日 15:52 界面新闻

原标题:美底特律19岁抗议者中枪身亡,40余人被捕

CNN30日最新消息,底特律警察局发布声明称,在当地时间周五(29日)晚的抗议活动中,底特律的一群抗议者遭到枪击,一名19岁男子中枪身亡。

警方说,嫌疑人身份不明,系从一辆灰色的道奇-杜兰戈SUV中开枪。受害人后来在医院死亡。

警方还称,目前无法确认受害者是否参与了抗议活动,但枪击事件发生在抗议活动所在的市中心。

29日早些时候,底特律警察局长詹姆斯·克雷格(James Craig)表示,警方逮捕了40余人,其中75%至80%来自底特律城外。

克雷格曾表示,有人试图撞倒警察后被逮捕。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警察局发言人妮可·柯克伍德称,没有警察参与枪击事件。

“我不会袖手旁观,任由一小撮犯罪分子进来袭击我们的警察,使我们的社区变得不安全。要知道,我们是不会容忍它的。”克雷格说。

底特律身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