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上线“分6期免付1期”! 6月买、8月起还!

天猫618上线“分6期免付1期”! 6月买、8月起还!
2020年05月30日 12:38 猎云网

原标题:天猫618上线“分6期免付1期”! 6月买、8月起还! 来源:${imgs

【猎云网】5月30日报道

“天猫618,6月买,1分钱不付,8月还,还不需要利息”。5月30日,天猫618在业内第一个推出“分6期免付1期”服务。参与商品可以分6期还款,首期免付,相当于83折。

对于消费者而言,这就意味着购买这些商品时,做到了“6月不花钱首付在8月”。

作为618的主场,天猫618准备了多项消费体验创新,“分6期免付1期”服务即是其中之一。其他还有3D购物、AR试鞋、AR染发、个性刻字、尺码和图案定制,以及美甲、头皮护理、安装、回收等上门服务。

6月1日起,消费者在淘宝APP搜索“非常6免1”进入主题会场,会场内下单时选择“分6期免付1期”即可。

目前,超100个品牌、10000个商品参与该活动,覆盖美妆、家电、手机、食品多个行业。商品包括了格力空调、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松下蒸烤一体机、Beats耳机、阿玛尼手表、tripollar的美容仪、燕之屋燕窝等。

以先锋无叶扇为例,标价709元,叠加各类优惠券后到手价为559元。消费者再选择“分6期免付1期”,首月账单立免,最终价格为465元。此时,消费者下单不用付1分钱,在收到货后的8月份起5个月里每月还93元。

还有一款阿玛尼的多功能防水手表,标价2889元,天猫618到手价为2409元,选择分6期免付1期后,又能立省401元。

天猫618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