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美食、赏美景、购美物,美团点评上线“品质生活直播周”活动专区

品美食、赏美景、购美物,美团点评上线“品质生活直播周”活动专区
2020年05月30日 21:32 界面新闻

原标题:品美食、赏美景、购美物,美团点评上线“品质生活直播周”活动专区

图片来源:Pexels

5月30日至6月5日,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文旅局、上海市商务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五五购物节·品质生活直播周”活动开启。

5月29日,也就是“直播周”开幕的前一天,美团点评就已经在上海地区上线“品质生活直播周”活动专区,带着“品质与美”将开启一场有关“生活”的大型直播活动,覆盖吃、住、行、游、购、娱等生活的全品类,为观众用户带来全场景多元化的一次“品质生活盛宴”。

5月30日,“品质生活直播周”正式启动。从早上10点15分开始,美团点评就开启了长达8小时的直播。美团点评“品质生活直播周”活动涵盖美攻略、品美食、赏美景、购美物、享夜市、品质酒店、文艺民宿等类别。

“美攻略”汇聚了沪上各特色好玩的嗨游攻略;“品美食”可以尝遍上海各大特色美食;“赏美景”可以领略上海之美,感受不一样的上海;“购美物”,汇集沪上各大商圈的必逛排行榜和购物指南。

“享夜市”集合了夜间的休闲活动,感受真正的“夜上海”;“品质酒店”满足不同用户的出行需求的多种酒店类型;“文艺民宿”涵盖了沪上周边休闲民宿,干净安全舒适的环境带用户感受诗与远方。

除了直播内容能为不同消费需求提供参考,从文化之旅,到探店抽奖再到优惠福利,所有观众都可以看得到上海的品质生活。

在文化之旅中,观众将跟随主播一起参观马勒别墅,主播还会为观众讲述东方明珠塔的故事及东方明珠塔亮灯的历史、技术和有趣的事情,并在上海最知名的地标外滩与大家一起讨论美食文化和海派文化。

在探店抽奖活动中,网友将跟随主播在武康路的知名网红店探店,有三波机会获得盲盒礼物,随后还将到原法租界探店下午茶餐厅并参与抽奖,主播还会带观众一起到东方明珠塔餐厅打卡,并品尝上海品质生活周专享的“黑珍珠甄选套餐”。

在“直播周”期间,美团点评每天都有一个生活主题主播,带观众了解真实的上海,还有更多福利等待着观众。

美团点评“直播周”活动安排。

为了让市民在以优惠的价格享受品质生活,美团点评还特别联合商家推出了王牌菜品1折起、高星酒店99元起、医美钜惠五折起、休闲娱乐0.5折起,品牌家居低至2折等优惠福利,并联合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月星环球家居生活mall、光明冷饮、丝芙兰、绿地集团旗下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旅游度假村、猫眼娱乐、EDG电竞俱乐部、美团点评黑珍珠餐厅指南等优质品牌以及其他文创类产品开启直播服务。

民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