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奥克兰两执法人员在抗议活动中中枪,其中一人不治身亡

加州奥克兰两执法人员在抗议活动中中枪,其中一人不治身亡
2020年05月30日 19:31 澎湃新闻

原标题:加州奥克兰两执法人员在抗议活动中中枪,其中一人不治身亡

环球网5月30日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消息,在当地时间29日晚的抗议活动中,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市两名联邦保卫局的执法人员中枪,其中一人因枪伤身亡。
cnn报道截图

CNN援引奥克兰警察局消息称,29日晚至少有7500名示威者上街抗议示威,并在全市进行破坏。报道称,根据警方发布的声明,当晚的抗议活动中有人破坏公物、盗窃商铺、纵火及袭警等。

报道称,虽然警方逮捕了一些人,但并未提供更多细节。
奥克兰示威者29日晚爬上一辆卡车。图源:美联社

奥克兰警察局还表示,“两名驻扎在奥克兰联邦大楼的联邦保卫局执法人员遭到枪击,其中一人不幸因枪伤身亡。”报道称,目前警方正在就此进行调查。

据CNN介绍,联邦保卫局隶属于美国国土安全部,该局为美国政府设施提供安全及执法服务。

(原标题《加州奥克兰两执法人员在抗议活动中中枪,一人不治身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