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控诉广州10余家医院推荐“假奶粉”孩子患佝偻,广州市卫健委介入调查

家长控诉广州10余家医院推荐“假奶粉”孩子患佝偻,广州市卫健委介入调查
2020年05月30日 16:54 界面新闻

原标题:家长控诉广州10余家医院推荐“假奶粉”孩子患佝偻,广州市卫健委介入调查

“广州贝儿呔奶粉也是假奶粉,如何维权?”、“广医三院张医生参与贝儿呔假奶粉推销”、“孩子服用了广州妇儿中心医生推荐购买的敏儿舒2号奶粉,过敏症状没缓解,反而生长缓慢”……

继湖南郴州假奶粉事件后,健康时报记者调查发现,被曝光的固体饮料“假奶粉”事件为冰山一角。近日,广州市以“贝儿呔”、“敏儿舒2号”两款产品为主的假奶粉事件不断发酵,目前已有约60名左右受害家长在网上维权,广州10余家医院医生被家长控诉推荐“假奶粉”,广州市卫健委已介入调查。

奶粉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