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思入选首届广州直播节白名单 电商直播助力品牌方品效协同发展

麦思入选首届广州直播节白名单 电商直播助力品牌方品效协同发展
2020年05月29日 17:03 IT时代网

原标题:麦思入选首届广州直播节白名单 电商直播助力品牌方品效协同发展 来源:网络

日前,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利用直播电商助力全球经济复苏,促进消费升级,推动消费扶贫,将“千年商都”打造成为“直播电商之都”,广州市商务局于5月4日-5日举办了MCN机构遴选会,在全国超过200家企业中挑选了包括广州麦思移动互联网有限公司(下称麦思)在内的84家企业进入MCN白名单,帮助品牌释放最大化卖货能力,为振兴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麦思移动入选广州首届直播节)

入选白名单的企业,将参与广州市商务局后续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共同借助电商直播行业发展红利与优势,通过全城、全域、全平台直播带货,全方位助力疫情下广州商贸业与实体经济的复苏,促进消费回流与潜力释放。

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商MCN机构,麦思主要将自己在短视频内容及达人IP孵化、电商直播等核心能力上的价值发挥最大化,为美妆、服饰、快消品牌提供专业化的营销服务。经过两年发展,目前已签约超过200个短视频达人,IP形象成熟,粉丝粘性极强,全平台视频播放量累积超过100亿,旗下红人账号在各平台均处于头部KOL地位。如某音红人@鬼马少女兔子牙仅一条创意情景短视频“原来学霸是这样练成的”就收获超过80万点赞,系列视频播放量过亿,深受某音用户喜爱。在过去两年的运营发展中,麦思积累了丰富的品牌合作经验,先后帮助宝洁、欧莱雅、薇姿、美即等美妆护肤品牌及欧派、长隆、酷狗、唯品会等超过300个品牌提供电商直播带货及内容营销服务,通过精准的内容定位及红人导流,帮助品牌实现品牌形象曝光及效果转化的双重价值。

(麦思与品牌主合作的营销短视频)

在首届广州直播节MCN机构遴选会上,广州市商务局对麦思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在直播电商生态链发展过程中,优质的MCN机构拥有丰富的平台资源和供应链资源,能够孵化出更有带货能力的主播,提高商家选择主播的效率和准度”。在电商直播方面,麦思可谓经验满满,早在2018年麦思就凭借自身内容运营能力受邀成为第50届国际美博会官方指定MCN合作机构,去年旗下主播参加天猫官方活动深圳华盛奥特莱斯直播品牌活动日,不仅实现单日直播间单场观看过百万,且单场销售额突破百万,成功帮忙线下店铺实现品牌曝光及直播卖货。而在今年某音331品牌大牌日直播当天,组织男总666、少奶奶等数十名某音美妆达人凭借总粉丝量超过2000万的实力和超强带货力,为欧莱雅、美宝莲、美即面膜、薇姿、兰芝、雪花秀等美妆品牌创下销量业绩,让品牌通过某音直播带货成功出圈。

(麦思旗下美妆红人男总在某音331品牌大牌日直播)

在疫情席卷全球的当下,实体经济和商贸业萎靡不振,而电商直播为品牌和商家提供了转型机遇,也正因此,电商直播受到社会各界高度重视。麦思作为被官方和合作方肯定的一员,凭借多年直播电商经验及红人资源优势迅速占领行业领先地位,在为品牌方搭建与消费者互通桥梁的基础上,不仅帮助品牌实现曝光与销量的双重突破,更为国内消费复苏贡献重要力量。

【关于麦思移动】

麦思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短视频MCN及KOL变现平台,2018年公司进入短视频和电商直播市场,旗下签约超过200+时尚电商类红⼈,以短视频内容切入,电商变现为主要营收方向,是某⾳短视频MCN机构及淘宝、唯品会电商直播机构、腾讯短视频创作联盟成员。

来源:网络

白名单电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