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怎么样,要多智能有多智能

长安汽车怎么样,要多智能有多智能
2020年05月29日 15:04 慧聪电子网

原标题:长安汽车怎么样,要多智能有多智能 来源:互联网快报

随着科技的进步、社会的发展,周遭的一切事物都被冠上了"智能化"的标签。小到手机,大到汽车,无处不彰显着人性化。指纹就可以开门,语音就可以听歌买东西,真的是不要太方便。那在汽车方面,有哪些表现呢?是不是也可以语音控制呢?是不是也像手机一样可以自由的操控屏幕呢?今天就以长安CS75 PLUS为例,给大家看看长安汽车怎么样?看看汽车到底可以做到多智能?

长安CS75 PLUS搭载了梧桐车联智能系统,其深度整合了"腾讯车联TAI"的核心能力,不仅可支持40余种精细化场景,更可随时通过多场景语音交互实现车内操控,随心唤起想要的服务,实现真正智能的人机沟通,让人和科技真正心有灵犀。

不管是导航,播放音乐、控制天窗、车窗等,都可实现语音控制。免唤醒功能,直接说需求,操控更随心;情感化语音交流,说出既定情景关键词,即可开启特定音乐、氛围灯,让语音更有温度,智能便捷;更有《王  者荣耀》语音服务,"妲己""李白"全程陪聊,加持旅途乐趣,让路途不再孤单。

而且为了充分考虑驾乘便捷性,长安CS75 PLUS以多样化的屏幕互动,打开便捷驾驶的新形式。其在顶配车型加入中控屏与液晶仪表互动功能,可通过三指、四指滑动进行飞屏操作,也可通过仪表端方控按键打开导航和多媒体进行互动,让驾驶者可以随时处理各种信息,提升驾驶的便捷性与安全性。另外中控大屏可同时显示导航、多媒体等信息,驾驶者不必切换界面,直接便可查看分屏信息,处理更便捷。

除此之外,长安CS75 PLUS还搭载了in Call车辆监控系统,只需通过手机,就可随时掌握爱车数据、爱车维保、健康报告等信息。更超前搭载丰富的远程控制和一键导航功能,让加油、停车尽在掌控,全方位构建便捷车生活。并且在顶配车型中还配备了雨量传感器装置,在离车下雨时,自动关闭天窗和遮阳帘,让爱车更安全、让你的生活更简单。

从长安CS75 PLUS我们就可以看出,长安汽车真的走在了行业的前列。这么多的智能系统都应用在了旗下的车型中,难怪大家都喜欢长安汽车呢。这样贴心的车型,谁能不爱呢?

责任编辑:刘婷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