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喜迎神奇女侠

苹果喜迎神奇女侠
2020年05月29日 16:02 快科技

原标题:苹果喜迎神奇女侠

嘉朵主演的新剧《海蒂·拉玛》移师Apple TV+平台,不拍试播集,直接量产。

这部八集电视剧聚焦好莱坞奇女子海蒂·拉玛,其惊世骇俗的功绩包括年方十八岁就在大银幕上裸体出演;22岁便以特工手法瞒过所有人,赶在二战爆发前逃离维也纳,来到正逢黄金年代的好莱坞并在此度过余生。

海蒂·拉玛在好莱坞演过一系列花瓶角色,基本与奖项无缘,她最感兴趣的还是……研究鱼雷。

作为鱼雷控制技术的一项副产品,她与他人合作发明的跳频扩频(FHSS)技术构成了现代通信技术的基石,因此被后人尊称为“CDMA之母”,死后更入选发明家名人堂。

嘉朵与海蒂·拉玛同为犹太人,两人都是黑发。该剧创制人莎拉·特丽姆(Sarah Treem)与ShowTime闹翻后带着本子投奔苹果。

苹果正延揽人才充实自己的媒体平台节目阵容,比如美队出演的《捍卫雅各布》,瑞秋参演的《早间新闻》等。苹果签下嘉朵将使Apple TV+一举拥有两位超英,还是跨宇宙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