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订阅平台“小木屋图书”完成新一轮融资,置柏资本和名川资本联合领投

图书订阅平台“小木屋图书”完成新一轮融资,置柏资本和名川资本联合领投
2020年05月29日 15:23 猎云网

原标题:图书订阅平台“小木屋图书”完成新一轮融资,置柏资本和名川资本联合领投 来源:${imgs

【猎云网北京】5月29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图书订阅平台“小木屋图书”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由置柏资本和名川资本联合领投,诺瓦资本和YC美国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完成后,小木屋图书将继续加大力度优化供应链能力,除了自营采购外,已在新书发行,独立书店合作、二手回收方面开始了新的尝试。

小木屋图书正式发布上线于2018年5月底。上线不久,即入选陆奇新加盟创立的YC中国,获得YC美国、名川资本、诺瓦资本及多位境内外个人投资者的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小木屋图书启发于Netflix和Costco,从纸媒图书切入,用户只需每年支付365元,便可以订阅一座可以随身携带的私人图书馆。上线不到两年,已累计获取10余万付费用户,其中Z世代人群占比超60%,女性用户占比近80%,覆盖全国近500个城市。从纸质图书的订阅会员服务开始,小木屋图书致力于为当代年轻人提供一个一站式的图书+文化生活方式的新消费提案平台。

天眼查信息显示,小木屋图书隶属于苏格拉底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法定代表人为姚树奇。小木屋图书CEO姚树奇,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历史系,先后任职海航集团、Inditex、新东方、PICC从事投资并购、项目咨询及市场营销工作。曾先后创办过眼见为实语言学习网(看电影学英语)、视学网(原创短视频生活百科)等项目。

融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