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0厚度刷新纪录:迄今为止最薄5G手机

vivo X50厚度刷新纪录:迄今为止最薄5G手机
2020年05月29日 09:47 TechWeb

原标题:vivo X50厚度刷新纪录:迄今为止最薄5G手机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vivo将于6月1日推出定位“专业影像旗舰”的全新vivo X50系列5G手机,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将搭载“微云台”,拥有强大的防抖效果。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vivo官方也开启了更为密集的预热。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vivo官方发布最新的预热海报,进一步展示了该机的轻薄特色。

根据官方最新发布的预热海报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vivo X50系列手机将以轻薄为其中一个主打卖点,vivo表示,从X1到X3,再到X5 Max、X50,X系列一直作为至薄之作在引领行业,这一次vivo X50将厚度做到了7.49mm,成为迄今为止最薄的5G手机。要知道,由于5G手机对功耗要求极高,要提供足够的续航就需要提高电池容量,因此当前绝大多数5G手机无一不显得有些厚重。此次vivo X50将机身厚度缩减至7.49mm,可以说是行业最薄的5G手机,甚至比部分4G手机都要薄。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vivo X50将包含X50和X50 Pro两个版本,均将采用时下流行的开孔全面屏方案,并有望最高支持90Hz高刷新率,二者的不同之处在于vivo X50 Pro将后置矩形四摄相机模组,最上面一颗是手机圈尺寸最大的微云台镜头,拍照或拍视频时可以带来更多的进光量和更稳的拍摄表现,中间是两枚辅助镜头,下方是一颗潜望式长焦镜头,整体辨识度很高。而vivo X50虽同样后置四摄,但采用的是竖排排列,并且没有微云台镜头。此外,有消息称该机可能会搭载与三星联合研发的Exynos 980或者中高端旗舰上常见的高通骁龙765G。

据悉,全新的vivo X50系列新机将于6月1日与大家见面,定位“专业影像旗舰”,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vivo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