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发音频称伊拉克新总理是“美国代理人”,呼吁成员继续制造袭击

ISIS发音频称伊拉克新总理是“美国代理人”,呼吁成员继续制造袭击
2020年05月29日 22:01 界面新闻

原标题:ISIS发音频称伊拉克新总理是“美国代理人”,呼吁成员继续制造袭击

据阿拉比亚电视台5月29日援引美联社消息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在一段28日发布的音频中,称伊拉克新任总理穆斯塔法·卡迪米是“美国代理人”,同时还批评沙特麦加大清真寺因疫情关闭,使民众无法祈祷。

卡迪米于1967年出生,自2016年起担任伊拉克情报部门负责人。今年4月9日,伊拉克总统萨利赫授权卡迪米组阁。5月7日,卡迪米宣誓就任伊拉克总理。

音频称,卡迪米仍然是悬在穆斯林头顶的“情报尖剑”,敦促ISIS战士在叙利亚、伊拉克等国继续制造袭击。

伊拉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