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一个宁静世界 TCL 406P6-U静音冰箱

给孩子一个宁静世界 TCL 406P6-U静音冰箱
2020年05月29日 16:13 百姓家电网

原标题:给孩子一个宁静世界 TCL 406P6-U静音冰箱

六一儿童节是属于孩子的节日,特别今年又是新型冠状疫情出现的一年,在经历过一段非常时期之后,更应该用特殊的方式为孩子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也是最好的关爱,在这一天,我和爱人都约定好,要与孩子一同度过,带他到想去的地方去玩,带他去吃想吃的美食,和孩子一起阅读,游戏,一起分享彼此的种种。

当然,我们也为孩子准备了一份礼物,可以说是为他量身订造。在挑选礼物的时候,我们希望这礼物不是仅能带来一时的快乐,而是能体现出长远的关爱,希望它能够出现在孩子生活的方方面面,静默地守护他的生活。

关于如何守护他的生活,对于十分了解孩子生活节奏的我再简单不过了。平常,孩子是个淘气鬼,仿佛浑身都是能量,又跑又跳,精力无限,但到了晚上,又很容易睡着,似乎是要为白天耗去的精力进行充电一般。但毕竟年纪小,容易被噪音吵醒,如果能够给他带来一个宁静的休息环境,那就再好不过了。

经过考察和测量,家中的环境的其实本来没有什么噪音,但冰箱就不一样了。由于家中还在用老式冰箱,压缩机启动和运作的时候噪音比较大,经常突然吵醒孩子,影响睡眠质量。所以,我们决定更换一台静音冰箱。

于是,我们选择了TCL 406P6-U静音冰箱。搭载了三大核心科技:涡流离心变频风机、梯度减压喷发管路、减震低回弹阻尼脚垫,启动状态下仅有33分贝,为家中带来一个安静的环境,静默守护孩子的休息和睡眠,更好地恢复体力。

除此之外,TCL 406P6-U静音冰箱在食物保险方面也是好手:它运用活化嵌入技术将碧玺矿石融入到风道背板内,可持续、自释放负氧离子,形成天然的养鲜仓,起到强力瓦解异味、细菌、灰尘、保鲜持久四大效果,为食物留存营养和风味,为孩子的成长补充能量。

在食物的储存方面,TCL 406P6-U静音冰箱拥有216L的冷藏室、42L的变温室,和74L的冷冻室,可装满日常食物、饮料和冰棍等丰富种类的事物,让孩子过好这个夏天。另外,这款冰箱还采用了独立三循环送风系统:冷藏室单独循环,冷冻室两边各自独立循环,互不干扰,也不用担心食物放在一起会串味啦。

送给孩子的礼物,不需要贵重,而是需要有意义。愿TCL 406P6-U静音冰箱静默守护孩子的童年,陪他一起长大。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