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环保飞行目标更进一步 全电动飞机Cessna成功完成首飞

离环保飞行目标更进一步 全电动飞机Cessna成功完成首飞
2020年05月29日 15:44 cnBeta

原标题:离环保飞行目标更进一步 全电动飞机Cessna成功完成首飞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看起来航空业的未来变得越来越环保了,日前,一架配有9个座位、全电力推进系统的Cessna飞机成功完成了首次飞行。这架目前全球最大的电动飞机的首航标志着这个新兴行业又向前迈进了一步。未来,航空旅行可能会比现在更加清洁、成本也将变得更低。

据了解,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飞行是航空技术公司和电力推进公司magniX合作的产物,其750马力的magni500推进系统为一架改装的六座位水上飞机提供动力并于去年12月通过Harbour Air的合作完成了首次飞行。虽然该次标志着全电动商用飞机飞行的首次成功,但显然magniX的团队仍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该公司通过跟AeroTEC的合作将一架Cessna 208B Grand Caravan改造成了一架全电动、零排放、低成本的飞机,并有了今天的这一新里程碑。

据了解,该航行则是在华盛顿摩西湖的AeroTEC测试设施进行的,在那里这个所谓的“eCaravan”--拥有16米的翼展--成为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全电动飞机。

“我为我们的工程师、技术人员和飞行测试团队所做的开创性工作感到骄傲,”AeroTEC总裁兼CEO Lee Human说道,“目前还没有测试和认证电动飞机的路线图--这是一个新的前沿领域,而AeroTEC就在为电动飞机铺平道路的开发过程和最佳实践的第一线。”

MagniX为其magni500推进系统制定了宏伟的计划。作为最新的电动发动机,该公司已经跟一些电动航空领域的关键参与者达成了协议。这包括为以色列初创公司Eviation、美国最大的独立地区航空公司Cape Air提供引擎以及为Harbour Air提供经过进一步开发的电动引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