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招股书显示:丁磊是最大股东 身家226亿美元为内地第7富豪

网易招股书显示:丁磊是最大股东 身家226亿美元为内地第7富豪
2020年05月29日 15:05 快科技

原标题:网易招股书显示:丁磊是最大股东 身家226亿美元为内地第7富豪

按照丁磊今天的公开信来看,网易二次上市通过聆讯,正式提交赴港上市招股书。对于正准备在香港二次上市的网易,丁磊表示,将“网易”品牌带回中国,但同时将继续坚定推进网易的全球化战略。

根据招股书,网易董事长丁磊持有14.56亿股公司股份,持股44.7%,按网易目前477亿美元市值计算,丁磊个人身家为213亿美元。

根据福布斯实时数据,丁磊个人身家高达226亿美元,位列中国第七大富豪。

网易目前总股本为32.579亿股,公司持有1.3亿股ADS,按目前股价366.25美元计算,公司总市值为477亿美元。每股相当于14.65美元,折合113.58港元。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招股书,网易董事长丁磊持有14.56亿股公司股份,持股44.7%,是公司最大的股东。根据招股书,网易主要有三大业务,在线游戏、网易有道、创新业务及其他,比如网易云音乐。

丁磊网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